lilachtr

那时青丝,是否还用余生来量度。

《生死桥》的一份repo

天蝎逆刺:

My鱼的这个硬广太硬了,比金箍棒还硬,硬得我不得不转一发!


深海火焰:



 @天蝎逆刺 给我蝎儿爱的告白!




先上图,返图拍摄于午后。




今天阳光正好,照进窗子里,是个适合看书的日子。














我蝎蝎的本本,印刷质量很好,整本内页触感非常舒服,看着也是一种享受。




特典都超级可爱,很满足。




工作群的排版完美再现我蝎绝妙的脑洞,感觉好像窥屏了整个工作群哈哈哈哈




本子内容的质量自然是不必说,文字顺畅自然,画面感节奏感都很棒。




能入天蝎的本子,真的很开心。能看天蝎的文,真的很幸福。




看到天蝎蝎还有余本,我要卖个《生死桥》的安利!




喜欢林秦的小伙伴们,千万不要错过天蝎的文,不要错过天蝎的本子,看了天蝎的文,会让爱林秦的更爱林秦,买了天蝎的本,会让还在坑边的掉入坑底!




哈哈哈哈最后的最后,让我再次向 @天蝎逆刺 告白,爱你爱你爱你!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